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比排骨还贵的菜,一道菜做下来,营养美味减脂全占了

作为一个南方人,必须要向北方人推荐的一种食物叫做芦笋,芦笋以绿色修长的身肢被称为“瘦身之王”,它富含粗纤维,热量低,可以促进新陈代谢,促进人体内热量的消耗,是燃烧脂肪的最佳食品。只不过眼下芦笋的价格比较贵 ,有时能卖到30块钱一斤,比猪排骨都贵。却很受欢迎,女人都爱!

芦笋木耳炒鸡蛋,营养瘦身还美味。

将木耳用温水泡发,清洗干净,冷水上锅煮两分钟捞出,切成小块。芦笋去掉根部老的部分,洗干净,烧一锅水,水开之后,放入芦笋再次煮开之后捞出。

鸡蛋加点盐打散,热锅热油,倒入打散的鸡蛋液,煎至一面凝固之后,再翻面煎至另一面上色后用锅铲铲碎出锅。另起锅放油,先放木耳大火快速翻炒几个来回,木耳一定要控干水分。不然炒的时候会爆的哦。

倒入芦笋,放食盐一起大火翻炒半分钟。倒入鸡蛋一起翻炒均匀,再炒几个来回就可以出锅了,非常营养,又简单好吃的一道菜。

芦笋的根部比较老的地方,建议大家还是去掉好,总之芦笋的好处只有吃过了才知道,大家有机会可以试一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